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

[食記]善化天下珍麵包

1.【麵包名稱】: 核桃吐司 

2.【價格】: 50 元

 3.【地點/店名】:台南縣善化鎮中正路上 天下珍麵包 

4.【嚐鮮日期】:每天當早餐 

5.【成份】:核桃 全麥 

6.【給分(0~100)】:90 

7.【下次購買意願】:推薦 

8.【評比】:

麵粉ㄧ直漲,這個我最愛的核桃吐司差點ㄧ度停售...
因為核桃也漲好幾倍,讓老闆不符成本,原本整片吐司滿滿滿的核桃盛況現在減了一大半,
不過我依舊很愛吃~ 每天當早餐吃,因為很香,核桃很脆,
吞個兩片,早餐就解決了,算下來比美而美花個50元還划算
且這吐司,我還進烤箱烤過~~超級超級香的烤的脆脆的,就像餅乾ㄧ樣喔!
有機會ㄧ定要試試喔~~

4 則留言:

  1. 好像真的很好吃~

    我也要去買



    每次買完蕃薯~大概吃一個禮拜就沒有了...

    好喜歡你們家的番薯~

    很好吃~

    可是最近比較忙~~沒時間去買...= =

    (我要吃番薯~~~~~~~~~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蕃薯產季快結束了唷~

    想吃要快預定囉

    冷凍可以放半年~



    看泥何時要來

    花花先幫你做冷凍的起來放

    你來時,吃熱的

    冷凍的可以回家冰著慢慢吃~



    現在已經有客人

    都先預定10包 回家凍著了

    就是怕6-11月份吃不到,會開始想念了



    要來要說唷

    不預定 我就不給你取貨唷~

    不然...你就像往日一樣

    慢....慢....等

    哈 陪吳花花哈拉打屁 等蕃薯熟囉

    嘻嘻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在台南版看板大的簽名檔連過來的:)



    這麵包店在我家隔壁 好吃XD



    話說蕃薯媽媽好像是我媽的表姐耶...應該沒記錯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呵呵

    不知你媽媽芳名為何

    我可以問問我老媽唷~~



    說不定還真的是表姊呢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