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

[就醫]善化誠泰牙醫診所

醫院:誠泰牙醫診所

地址:台南縣善化鎮大成路218號

電話:06-5834865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看了有鄉民推薦此家牙科

正好遇到想洗牙的我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看到掛號費只需100元 (省了50元喔)

就去探究探究  牙醫如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的醫生是  林怒仰

真的很細心喔~~

很仔細檢查牙齒

還拿鏡子讓我對照  哪邊需要刷牙多補強的

都會依依跟妳說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還教我正確刷牙方法~

離開時,還送了...ㄧ組牙刷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真的是很用心的ㄧ家牙科

推薦給大家~^^

1 則留言:

  1. 這間還滿不錯滴

    我有去看過囉!!

    且裝潢很漂亮

    我愛那種感覺

    回覆刪除